君瞳·不落言筌-硫酸铜

[学科系列/英语]人设

谨以此文赠予我喜欢的英语。
仅个人理解。

英语啊……她是个女孩子。长得很好看,一眼看过去就是惊艳的类型,长卷发,162cm的身高,眼睛很大又很亮,有一点点的婴儿肥,平日里喜欢化一点淡妆,她偏爱淡粉加点红的眼影。

她特别会打扮,每一身衣服都像是天生为她而创造。她有一件衣服,穿上之后把手伸进口袋里就像是没有手一样,英语的这件衣服被数学调侃过很多次,开始英语还会反驳回去,后来直接不管依旧我行我素,倒是数学还乐此不疲。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俩经常互怼,每次都是语文来了一句:“你们俩是小孩子么?”他们才会停止。

其实英语也有训斥人的一面的……那个时候她的口气可凌厉了,眼睛盯着让人简直不敢抬头,然后英语会叹一声气又很让人心疼。大概是不会有人舍得让她伤心的吧。

会卖萌,而且总是不经意间的。英语有一次冬天穿了件高领的毛衣还嫌冷,就把领口拉起来直到遮住嘴。其他有几个学科就讨论过英语到底怕不怕冷……因为她大冬天的穿着丝袜腿看上去很冷的样子,然后再感慨一番丝袜真是神奇的东西……英语不是很高,所以每次穿裙子露出小半截小腿时都会显得尤为可爱,小短腿儿。其实她哪怕随便摆个pose比如用手托脸比如蹲下来写字比如笑一笑都是卖萌啊。这可真是犯规呢。

所以英语可以说是很可爱了。

明明是萝莉的身高,可是装成御姐也毫无压力呢。有一次英语剪了头发看上去特别的成熟,冷着脸讲话气场十足,不过又会马上一笑让人感觉原来那个英语又回来啦。

她超级有责任心,是语文的助手,很多事情都可以放心地交给她,英语是一定可以办好的。

这么优秀的英语凭什么不喜欢呢?

不仅美如画,还可帅炸天。有时候穿一条长裙搭配高跟鞋长发披肩站在语文身边,有时候穿一件西装搭配白衬衫把头发扎成高马尾可与数学比肩。走在人群中她是相当耀眼的存在。其实英语是以她的魅力吸引住了目光。

细想还真是喜欢你。
  
  
  
End.

P.S.高考语数外中的外语并不单指英语,还可以选择其他例如法语什么的,但是大部分的同学应该会选择英语的。
我心中的英语其实是我高一英语老师+我现在英语老师啦,是萝莉也是御姐,可美也可帅。
希望喜欢。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位。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