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瞳·不落言筌-硫酸铜

[学科系列/生物]人设·一

生物的人设啊……总感觉自己很矛盾。
有点想不好。
希望喜欢吧。
这篇生物是个女孩子。
仅个人理解。

生物是妹子,萌妹子。

双马尾的发型,长长的黑发垂到腰间,看起来就是个邻家女孩。是那种会陪你聊聊天,陪你走一段路,散散步的女孩子。和她在一起会感觉很舒服的。看上去年纪很小,有点像个孩子。身高不高,只有161cm.眼睛很大,加上她脸小,就显得眼睛更大了。双眼皮,眼瞳漆黑,眨眨眼睛会让人感觉看到了天使。当然,她本身就是位天使。

她的性格很随和,类似小孩子的顽皮,小孩子般的单纯。她是那种很简单的姑娘。别人给她一颗糖她会给一个大大的微笑。非常非常暖,乖巧的,听话的,像一颗大白兔奶糖,很甜,但是不腻,有点粘牙,但是好吃。

不是说她被保护了太好了而似乎没有分寸,生物并不是只是像个小孩子,她也是大人。有成熟的时候,很冷静,很有主张,很独立。她可不会站在别的学科的身边拉着别的学科的衣袖,但生物会站在最前面虽然又会被别的学科拉回来。没有什么人愿意看见她受到委屈,也没有人愿意看见她哭。

和化学的关系非常好,化生本来就是互通的。她们两个是一个寝室的,有时候生物晚上就和化学一起睡,盖棉被纯聊天。有时候心情不好和化学聊聊天,化学会揉揉她的头来安慰她。

生物其实上非常容易接近的一门学科,理科中的文科,要求理科的思维,但又没有数理那么可怕,不是文科,基本不用背书什么的,她是相对的受欢迎。

很多人慕她名而来,生物也没让他们失望。

她练过书法,楷书和行书,生物的板书非常好看,带点潇洒。

我想我很喜欢她。

谨以此文赠与我喜欢的生物。
  
  
  
End.

P.S.生物我早就想好是一个很可爱但萌妹子,但又觉得她是御姐,很成熟的御姐,最后还是按照我本来的想法写了。
生物不难,这是我一向的感受(但是它是我七选三里最差的一科……)
喜欢它吧,她真的很好。
这里出场的化学是个女孩子。
如果想看语数外理化的人设可戳tag“学科系列”。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位。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