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瞳·不落言筌-硫酸铜

[学科系列/生物]人设·二

给生物的第二个人设。
今天的生物是个男孩子。
仅个人理解。

站在人群中,生物还是很扎眼的。

高个子,身高181cm,背一向挺得很直。皮肤很白,眼睛不是很大也不算小,睫毛长,长相是偏帅气的类型,看上去23,24岁,年轻,但也成熟。短发,和物理一样的发型。声音很好听,有点苏,低音。第一眼看上去很高冷听声音是个暖男谁知道他却像个小孩子。穿衣很干净,恰似他的性格。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衣服,没有复杂的花纹,没有多种颜色搭配出来炫丽的效果。基本都是纯色系,休闲服,运动装,不鲜艳,不抢眼,很简单也很朴素,这是生物的风格。

有点爱玩,有点任性,很有主张,不喜欢热闹,偏爱清净。喜欢一个人窝在寝室里看书,喜欢养点花花草草,多肉植物,喜欢慢跑和散步,喜欢和其他学科一起讨论知识,相互科普,喜欢趴在窗边看雨过天晴后的景色。不喜欢太过吵闹的时候,不喜欢拿太多事情去麻烦他,不喜欢有人在他面前班门弄斧说得还都是错的,不喜欢吵架,不喜欢怼人。但是他很欢迎有人来找他问问题,也十分欢迎有人来和他讨论生物问题,相当好学。

他像个孩子,但他不是孩子,他是大人。他有责任心,他重感情,他明轻重缓急。生物是稳重的,即使他有任性的时候,有冲动的时候,有不管不顾一定要完成什么目标的时候。意气用事是有的,但是生物会顾大局,明大体。估计是……不会有什么人不喜欢他的吧。偶尔一次的冲动也会被谅解。

生物抢眼,一是因为身高,作为理科组最高的那一位,同时也是身高担当,一般来说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而是因为气质,看着有点冷,不太好接近,但相比旁边的化学生物看起来就不那么高冷了,当然他本人确实不高冷。他非常受欢迎,迷妹迷弟一抓一大把,这一点让其他学科还是有点羡慕的。

字很好看,潇洒,但很干净,板书清晰,简洁明了,字如其人,就像生物自己。

这便是我喜欢的生物。
  
  
  
End.

P.S.首先先为我上周没有更新说句抱歉。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喜欢生物呐。
生物的原型是我学校的一位生物老师,他教的超级好,不过我没上过他的课有点遗憾。
如果想看生物女孩子人设可戳tag“学科系列”。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位。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