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瞳·不落言筌-硫酸铜

【一念之间】联文目录汇总(半成品)

完结撒花!

夣娑曦阎:

长达两个月半的联文终于圆满结束了!


感谢各位写手为此次联文作出的努力,大家辛苦啦☆


另外也非常感谢 @临水溪(初三暂退) 组办这次联文活动,给我这样的咸鱼一个与太太接触的机会hhh


那么以下就是对于此次联文的汇总了——


望各位阅读愉快哟!




此次联文是通过自己的理解将同一主题【一念之间】展现在不同的cp身上,由于每位写手的理解不同,产出的文章有糖有刀,因此阅读需谨慎(说不定一个不小心就是一口渣子pei)


不过由于是汇总,我会在每一篇上标明是be还是he的x




【伞修】归来(刀糖参半,结局he)  by :@君莫笑V 


【周江周】悦君不知倾成全(甜,全程糖,结局he)  by : @夣娑曦阎 


【方王】四次抉择 (玻璃+甜饼,结局he) by: @荼菟翼_愿望是填平大西洋 


【莫橙】余生莫负(甜甜甜,结局he)by: @徒思渐 


【周江】子夜歌-逐影光①(连载文,全靠探索,各位好运x)by: @戴妍琦-V:秋爷家的 


【叶黄】有关你(小甜饼哟)by: @pilot-kill 


【双花】人生如戏(超可爱的文哦☆)by: @废·皮卡寐 


【叶蓝】“假”情侣(叶神日常心脏hhh,是糖哟) by:   @清影_ 


【肖戴】小戴,圣诞快乐(少女心爆棚) by:  @苏梨雪-V_不考年级前五不改名  


【王喻王】不能变圣诞老人的魔术师不是好杰希(要被甜死了啊啊啊!原地爆炸) by:  @南烟柒 


【喻王】同你走过的四季(老夫老妻既视感x) by:  @零语zero 


【双鬼】Forever&The Moument(文字很不错,结局超级甜) by:  @君瞳·不落言筌-硫酸铜 


【方王】殊途同归(看前半部分我还以为是玻璃渣,没想到居然是颗糖) by: @雨落长安 


【周叶】赤心(1)  (2) (连载文,全靠探索)by:  @零下九度-V 


【双叶】一念之间(唔,大概是刀糖穿插吧) by:  @崎芝零泽 


【修伞】我想不到名字了(嗯,我也想不到名字了)by: @时懿 


【双花】光影交错(设定带感,带感死了)by: @北扬拓拓拓拓拓 


【欣怡】幻梦无边(文笔挺不错,算是刀糖参半,看完有点扎心)by:  @光影缭乱 


看到最后才发现居然大部分都是小甜饼hhh(来自老年人的欣慰bushi)




由于一些外因元素,目前为未完成目录。之后我会陆续添加上其他太太的文章,望见谅。

评论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