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瞳·不落言筌-硫酸铜

[学科系列/物理]人设·二

今天的物理是个女孩子呀。
仅个人理解。

有很多人说过物理好看。

她是很好看,五官特别精致,很立体,有点欧美的感觉,又有点像西域的女孩。中等长度的头发,习惯扎马尾,黑褐色,皮肤白,身高偏高,165cm。

物理的性格有点豪放,有一次边打蚊子边唱歌,有别的学科说她她也不管。然后那一天就有人说理科组大概是疯了……物理对此有点委屈: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无奈啊谁让蚊子太多了啊。她不喜热,可能是因为温度升高电阻会变大吧。

一贯是严厉的风格,虽然很多人都喜欢物理,可是上她的课,有时不免要叹口气。

“没带课本的,站到后面去。”

“没带草稿本的,站到后面去。”

“没带课表的,站到后面去。”

诸如此类,无一幸免。唯有一次站到后面去的人……实在是……太多了,物理才叫他们回来坐下。不过这也给大家培养了好的习惯啊,以后怕是再也不敢不带书什么了。物理可是很严谨的,怎么可以出差错呢。

她相当乐于助人,基本学科组里有什么事都会选择找她,物理是能帮就帮,有一次数学发烧就是她送去了医院。

受欢迎是肯定的,长得好看人又好性格还随和的妹子凭什么不受欢迎呐。但是……物理的难度真的是太可怕了,让很多人不得不望而止步,大概基本状态就是每天看几眼物理的盛世美颜吧,然后在拿出物理卷的时候无比悲伤,上物理课一脸懵逼生无可恋。但是物理也在努力啊,努力让大家更好,努力让大家更感兴趣。

物理其实特别喜欢花花草草,她在教室门口种花,在寝室里种花,浇浇水啊真的是可爱死了。

她明明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啊,和她打招呼她一定会回,有时候摆摆手卖个萌绝对招架不住。

板书可以说是物理的骄傲,她的字和她人一样,带了点连笔,很精致,而且好看,画图什么的都很标准。

赠予物理。
  
  
  
End.

P.S.这里的物理的原型来自我们学校两位物理女老师,两位都是小天使!而且都超级可爱!
然而我物理特别差……特别特别特别差。
生无可恋。
不过再过二十天我!就!再!也!不!看!物理!了!
突然激动。
那就趁我还会看你的时候再多喜欢你一点吧!
如果想看物理男孩人设可戳tag“学科系列”。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位。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