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瞳·不落言筌-硫酸铜

[学科系列/政治]人设

写到政治了……
我觉得政治是个女孩子,希望喜欢。
仅个人理解。

高马尾的发型,看起来很干净利落的样子,有透着一股子的帅气。她很高,171cm,很有气场。眼睛很大,很有灵气,脸颊不大,很瘦,显得下巴很尖。长得非常好看,说不出她哪里好看,可就是好看,如果非要说,那就是眼睛好看,脸好看,鼻子好看,眉毛好看,总之都好看,带着英气。政治就是这样的。

很聪明,话少,总是一语道破,让人明了。政治是很成熟的,非常理性。她有时候说话会有点重,会发火,但她其实也很温柔,会很耐心,很细心地安慰人。政治是很好的导师,不过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去找她,她会很认真地给你解答。就像老师,学生的主要矛盾是学习矛盾,其余生活上也会出现很多的烦恼,比如友谊矛盾,感情矛盾等等,总感觉什么问题政治都可以给出合适的建议。

她总让人感觉很随和,但是很难懂。经济还好,哲学读不懂文化记不住。但是喜欢她,所以还是会选政治。她是待人很好的,有时候训人训着训着自己满脸委屈,因为政治是很在乎的。她是很在意的。

身为文科组的一员,她可以说是知性,挺敏感的,对别人敏感,所以她会很照顾到别人的情绪。同样是文科,政治和语文不同,语文更温柔,政治相较之更为严厉一些。

其实政治不太喜欢搞得太过严肃,她喜欢轻松的场合。如果别人来问她问题,她就希望不要太严肃,因为政治觉得双方是平等的,不是说什么她更高高在上一点。她一贯都是那么的尊重人,细想还觉得有点可爱。

政治啊……她的板书其实很好看。字写得很大,有点潇洒,连笔没有繁琐和乱的样子,就是显得帅气又好看,字如其人真的是真理。

谨以此文赠予我喜欢的政治。
   
   
   
End.

P.S.抱歉我上周又忘记了……
其实我真挺喜欢政治的,但是七选三没有选。背的真的太多了……我不想背,哲学真心理解不了QAQ,但政治的选修我很喜欢。昨天学考成绩出来……政治是个B……我,反正不重考。以后也再也不会见到它了……还是……蛮高兴的。
但我依旧喜欢政治的啊。政治真的很好。
政治只有一个人设。
如果想看语数外理化生的人设可戳tag“学科系列”。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位。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