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瞳·不落言筌-硫酸铜

[学科系列/地理]人设·二

地理的第二个人设。
今天的地理是个女孩子。
仅个人理解。

丸子头的发型,不留碎发,把脖子露出来,不是俏皮的感觉却多了几分干练。地理身高不太高但也是中等,165cm,看上去二十四五岁,不是刚刚毕业的大学毕业生,是已经踏入社会有一定阅历的,去掉了稚嫩而磨练出成熟的女性。皮肤偏白,脚腕很细,带黑框眼睛,左手带手表,平添一种让人敬畏的感觉。单眼皮,眼睛很有神,不是很有和她对视的欲望。长相自然是好看的,但她的脸少了一点女孩子的柔美,多了一点男孩子的刚,有着英气,还是很协调。

一眼看过去会以为地理是那种干练成熟女强人的形象,大概要踩20cm的高跟鞋变成185cm的身高用气场秒杀全场。但其实她不是这样的。第一,她并不喜欢高跟鞋,地理喜欢平跟,也许是因为喜欢踩在大地上踏实的感觉。第二,诚然她很独立很有能力也很厉害,但是女强人这个说法过了,况且地理的气场也不强,她是很有亲和力的。

其实她是很可爱的啦……有时候讲题目讲着讲着突然就笑起来,然后旁边的同学一脸懵逼但跟着地理笑。往往是别人笑的时候她不笑,她笑的时候别人不笑,却不是那么的尴尬。地理的尬笑会让人觉得她真的是很可爱。“我笑点和你们不一样啦。”她自己的说法,地理确实有点特立独行的感觉,很不一样。很会带节奏,有一次文科组集会地理这样笑了导致政治被带偏全然丢掉了平日里的高冷模样。

性格超好,很热心,很多人喜欢找她问问题,因为地理讲问题特别好,很温柔,和平时的她也不太一样,而且一个问题并不只是讲一个知识点,她会努力把涉及到的全解释一遍,但是从来没有觉得烦过。

不太有人会喊她什么“女神”,但是被问起地理总会答一句“喜欢”。

地理的字很大气,她没有练过书法,但是板书字很清楚,端端正正的,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谨以此文赠予我喜欢的地理。
   
   
  
End.

P.S.地理的人设写完了啊……
那么语数外理化生政史地就全OK了!
其实真的蛮喜欢地理的,我娘就是搞地质的,七选三考虑过地理我娘也建议我选,但是我历史完胜地理……所以……
学考完大概不会看见它了,但是地理会出现在我的历史题目里……(哇哇大哭,每次历史题考地理什么的我都要错)
想看地理男孩子人设的可戳tag“学科系列”。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位。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