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瞳·不落言筌-硫酸铜

[学科系列/信息技术]人设·一

写到技术啦!
由于技术其实是分信息和通用的,也是分开教学的,所以人设也分开写了。
这一篇的信息技术是女孩子。
仅个人理解。

长发,很有气质的女孩子。远山眉,淡淡的,像是给人温婉的感觉。信息是很好看的,长相偏精致,不是什么威势,但是总感觉有点疏远不好接近,带点高冷的。她身高偏高,169cm,平日里喜欢穿淡色调的衣服,有点仙,就如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纯白带着黑色条纹的,或是淡蓝色的裙子,总是很衬她的气质。信息看起来是二十三四岁的样子,年纪不大,有点清冷,但她的气质与年纪相符合,融洽而不觉得维和。

平常看她是位高冷的女神,不敢上去讲话什么的,但其实信息技术一直很温柔的,她笑的比较少,平时表情冷。如果去问问题她会很耐心地解答。电脑出现了什么状况只要找信息一般都可以被解决好的。

说话不快,有点慢慢的,声音也不是很大,会让人产生睡觉的欲望。但是信息一直是这样的风格,而且她的长相是很耐看的,所以基本一节课还是可以坚持下来的。

脾气很好,没见过她怎么发火。但是信息有独特的收拾人的做法。电脑是有举手这个功能的,会有很多同学调皮在那举手,信息就会说:“这些同学很积极啊,那我们来请这些同学回答一下问题吧。”底下同学就会一片叹息。

人超级好,有时候信息课刚好是第五节课即上午最后一节课,信息如果讲得比较快还有几分钟下课,她是会直接放同学们出去吃饭的。所以信息技术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基本没有什么人会真正讨厌她,或许只有VB那一块让人有点想要敬而远之。

条理性强,做事情很干净利落,就像信息编程一样。不要但看说话有点缓慢,但其实每句都到点上了,很清楚的。

板书甚美。她的字就是端正的楷书,一笔一划,很少有连笔,不显得呆板,显得干净明白。就是字如其人。

谨以此文给我所喜欢的信息,信息技术。
   
   
  
P.S.我的技术这一门课其实挺烂的……但是信息是要比通用好的。在信息技术里面VB是我最好的一块(然而好像可是VB才是最难的???!)。
不过七选三并没有选择技术。
信息的原型是我高一的信息老师,她真的蛮有气质的,而且快要当妈妈了……祝福。
希望可以被喜欢。
下周的下一周会放送信息技术的男孩子人设。(我是周更的,那为什么要两周后再写呢?)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位。

评论

热度(6)